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文化文史委赴留仙洞书画院调研

来源:文化文史委工作处、留仙洞书画院发布时间:2021-06-15

为开展好七届政协书画联谊工作,积极筹备好市政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6月9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乔恒利率队到南山区留仙洞书画院开展调研活动。市政协常委、文化文史委主任柳光敏,市政协办公厅副主任张庆祝,市文联巡视员、市政协委员梁宇和专委会工作处、文史馆同志参加了活动。

乔恒利一行在留仙洞书画院院长王潮安和书画院艺术家张小纲、周立群、王道国、常弘才的陪同下,参观了书画院美术馆、艺术家工作室,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听取了留仙洞书画院院长王潮安的情况介绍。

留仙洞书画院成立十三年来,在南山区委、区政府和市相关部门领导的支持下,以深圳文化人的职业情怀与责任担当,联合深圳艺术家,先后深入江西革命老区、山西抗日战争老根据地、圣地延安、井冈山采风创作写生,创作了大量反映现实生活的艺术作品,并深入园区、社区以及院校,为弘扬中华文化、丰富民众精神文化生活发挥了重要作用。 

乔恒利强调,此次活动是七届市政协成立后文化文史委开展的第一次书画考察调研活动,他对留仙洞书画院近年开展的一系列文化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希望留仙洞书画院在未来更加密切地与市政协文化文史委在书画联谊等方面加强合作,以期未来在深圳先行示范区文化事业建设和提升深圳文化软实力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