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林洁:高标准构建政协宣传思想工作新格局

来源: 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21-06-18

6月16日,市政协主席林洁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市政协宣传思想工作。她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市政协要高标准构建政协宣传思想工作新格局,推动政协各项工作走在全国前列。

林洁表示,政协宣传思想工作是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人民政协事业的重要内容。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做好政协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凝聚各方力量,开拓创新,不断开创政协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林洁要求,要在市委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展现政协委员履职亮点,通过宣传思想工作增进委员自豪感、使命感;通过宣传思想工作强信心、暖民心、聚人心。要守正创新,努力构建适应新形势新任务要求的政协宣传思想工作新格局,积极打造“云、报、刊、屏、端、微”的立体宣传矩阵。要把握宣传规律,让宣传机制“活”起来、宣传内容“实”起来、宣传方法“新”起来,反映民意、汇聚民智、凝聚民心。要积极形成工作合力,及时发出政协好声音,生动讲好深圳故事、政协故事、委员故事。

林洁表示,当前,市政协正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并取得了一系列成效。要紧跟党史学习教育步伐,积极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思想工作,推动政协机关干部、各参加单位、政协委员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市政协秘书长梁增昌参加会议。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