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科教卫体委:加强界别建设,增强界别履职效能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6-21

6月16日下午,市政协科教卫体委召开了界别召集人会议暨委员四史学习动员会,科教卫体委主任吴思康,专职副主任、机关二级巡视员孙湧,分党组书记、机关二级巡视员朱惠星以及科协、科技、教育、医卫、体育五个界别召集人参加会议。会议就切实加强和改进界别工作效能进行了深入研讨。

会上,科教卫体委主任班子与各界别召集人分别研究讨论了七项界别工作:

(一)各界别2021年主要工作安排;

(二)界别委员工作站建设方案;

(三)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活动方案;

(四)科教卫体委全体委员会议工作方案;

(五)落实界别社情民意征集工作计划;

(六)“书香政协”第三期委员读书活动安排;

(七)2022年界别重点提案选题工作。

吴思康同志传达了《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精神》和《林洁主席在科教卫体委员会工作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五个界别要加强建设,抓落实,才能出实效,发挥出界别履职的最大效能。

孙湧同志要求界别工作要做到年初有计划,年中有落实,年底有总结。集思广益,加快推进专题协商成果转化,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参考。

朱惠星同志对筹建“委员工作站”、界别提案培育、委员读书活动、四史教育等工作经验做了详细介绍。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