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赴园岭街道上林社区 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来源: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发布时间:2021-06-21

6月17日,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主任范坤与市政协侨界委员刘昕、陈志洪、陈镇文、田佳峻、萧燕珍等一行到福田区园岭街道上林社区八卦岭社康中心慰问一线医务人员和社区工作者,并赠送了格力空调、风扇、黑白打印机、红外线测温仪、塑料方凳等一批防疫物资,将关心关爱带到基层抗疫一线,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园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赖育明表示,新一轮疫情防控工作严峻形势,面对突如其来的病毒,园岭街道高度重视,组织各辖区工作者、医务人员等迅速投入疫情防控工作,抢抓黄金72小时,认真做好重点人员排查,有序推进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社区值守等各项抗疫工作,及时、准确、高效超额完成工作任务,全力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八卦岭社康中心主任表示,市政协侨界委员捐赠的防疫物资充分满足了一线工作人员的需求,他们感到格外高兴。基层一线医务人员不怕苦不怕累,用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筑牢了基层安全防线。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主任范坤,抗疫一线所有医务人员和社区工作者忠于党和人民事业,任劳任怨,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奉献精神让我们深受感动!市政协侨界委员心牵抗疫,通过此次活动,各位委员实地感受到了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忠诚和坚守,受益颇多。大家齐心协力,一定能取得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最后的胜利。

市政协经济委专职副主任、市政协机关驻园岭街道疫情处置专项工作队队长庄志勇等参加了活动。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