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版专栏 > 委员风采 > 

委员履职VLOG|第①期:打卡深圳时尚“大本营”——大浪时尚小镇

来源: 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6-22

编者按:为进一步推动深圳“双区”建设,发挥政协委员协商议政的“智库”作用,深圳市政协创新推出“委员履职Vlog”短视频专题,旨在透过委员的第一视角,向市民网友展示出政协委员最真实真挚真诚的履职风采。


“大家好,我是深圳市政协委员叶亚丽,今天是2021年6月18日下午3:00,我们现在来到了深圳的大浪时尚小镇进行调研……”巧笑倩兮,美目盼兮,深圳市政协委员叶亚丽作为首位Vlogger精彩亮相。本期她会带着我们一同前往深圳“时尚产业”的大本营——深圳大浪时尚小镇,共同体验她作为政协委员的履职的一天。

深圳市政协委员叶亚丽(左)和徐向东面对摄像镜头合影。叶亚丽首次尝试用vlog的方式记录政协委员履职过程,本次调研的地点是大浪时尚小镇。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