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媒体报道 > 

市政协委员周文清为盐田街道捐赠一批抗疫物资!

来源: 晶报发布时间:2021-06-23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在广东地区疫情严重之际,政协委员将党史学习与疫情防控工作结合起来,身体力行为人民办好事、办难事,彰显政协委员的责任和担当。

6月18日,市政协委员周文清带领集团同事,向盐田街道捐赠防疫及生活物资一批,用于辖区日常防疫工作。

自5月21日疫情发生以来,疫情牵动着每一个市民的心。面对新冠肺炎的肆虐,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各级领导高度重视,盐田街道不分日夜、不计辛劳地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争分夺秒地与疫情赛跑,为盐田的疫情防控保驾护航。

这次带领自己公司为盐田街道捐赠抗疫物资,市政协委员周文清表示:“回馈社会是企业的责任,传递爱心是我们的动力,愿山海无恙,愿世间皆安!”

在2021年深圳两会期间,作为来自盐田区的深圳市政协委员,周文清带来的新提案令人耳目一新。他的新提案是解决盐田交通“卡脖子”问题,一是尽快开通“盐田第三通道”,二是尽快启用地铁18号线的建设并延长至中央街及沙头角口岸,受到了记者们的关注和与会委员的热议。

愿盐田无恙,深圳皆安,家国无虞!

向我们的一线工作人员致敬!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