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积极为前海开发开放建言谋策!市政协领导调研港澳委员在深企业

来源: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6-25

2021年6月22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王大平带队到市政协香港委员庄紫祥委员在深企业调研。市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范坤,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专职副主任庄睿宁参加。

庄紫祥委员的银迅集团是一家年交易额过万亿人民币的企业集团,拥有自主研发的金融稳定科技人工智能技术、科技软硬件设备,在多个国家拥有支付牌照。王大平副主席一行参观了企业办公场所,听取了庄紫祥委员关于企业创新发展和作为政协委员履职情况的介绍,并与企业青年员工代表座谈。

王大平副主席对银迅集团十多年来致力于金融科技领域的发展业绩表示充分肯定,对庄紫祥委员提出的在前海试点成立港人服务机构,前海在港开展招商“一站式”服务的建议给予肯定,并进行深入探讨。

他希望企业青年要感恩奋斗、自我努力、自我提升;用好科技手段,做大做强企业。同时,要处理好本职工作和委员履职之间的关系,积极为推动粤港澳三地经济运行的规则衔接、机制对接,特别是前海发展建言献策。范坤主任对如何进一步发挥港澳委员“双重积极作用”也提出了建议。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