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来源: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21-06-28

6月23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高林传达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精神,听取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并提出有关工作要求。

高林对市政协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结合市政协工作实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做法和成效给予肯定。他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党史学习教育正确政治方向;坚持问题导向,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突出工作实际,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

对下一步工作重点,高林提出,要在“七一”前完成两个专题学习任务,在“七一”前后召开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认真开展领导干部上党课。

市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梁增昌表示,市政协将支持和配合指导组开展巡回指导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积极成效。下一步,市政协将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实施,认真落实好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压紧压实责任,把握核心要义,高质量高标准地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多解民生难事,兜牢民生底线,围绕群众关注的交通出行、教育、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等问题,组织开展监督性视察,推动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