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领导到挂点企业周六福珠宝调研

来源: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7-05

2021年6月30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王大平到挂点企业周六福珠宝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市政协机关二级巡视员张莉,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新兴金融行业党委专职书记赖群阳,罗湖区政协副主席庄义婷等陪同调研。

王大平一行参观了企业展厅,听取企业发展情况介绍。在座谈会上,市、区职能部门就周六福珠宝股份有限公司反映的企业总部在用地、企业员工宿舍、员工子女入学等方面存在的困难,以及门口废弃停车场影响企业交通等问题,逐一深入交流,并针对有关问题提出了解决的建议。

王大平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企业诉求,尽快协调解决企业提出的问题。他希望周六福珠宝股份有限公司要有战略眼光,要善于抓住深圳国际化城市建设的重大机遇,聚焦品牌建设,改进企业宣传策略,多从国际化角度思考未来发展,同时组建政策研究团队,用足用好市、区各项优惠政策。

市教育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罗湖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