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社法民宗委:画出最大同心圆 作出政协新贡献

来源:社法民宗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7-05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引发社会各界热烈反响。为此,深圳市政协面向全市政协系统征集了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动态、认识和体会,并开设“庆祝百年华诞”专栏,集中进行学习、展示与分享。

7月2日上午,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分党组、工作处党支部组织“每周一学”活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姜建军出席活动并带头谈了自己观看庆祝大会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

与会同志结合工作实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一致表示,在电视直播中,仔细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切感受到庆祝大会庄严热烈、恢弘磅礴的气氛。

姜建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宣言书,是迈向第二个百年目标的动员令。他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结合林洁同志在七届一次会议报告、讲党课精神,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坚持一致性和多样性统一,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努力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汇聚起实现民族复兴的磅礴力量,作出深圳政协的新贡献。

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分党组成员廖远飞、曹秀梅及工作处党支部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