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文化文史委赴园岭街道上林社区走访慰问

来源: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7-06

7月1日下午,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文化文史委党员赴“一对一”挂点联系园岭街道上林社区,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工作。港澳台侨和外事委、文化文史委分党组暨工作处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了相关活动。

在活动中,园岭街道党工委书记罗平对两个专委会分党组暨工作处党支部深入社区慰问困难党员群众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街道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形势以及在疫苗接种、核酸检测、社区值守等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分党组书记、主任范坤表示,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组织机关全体党员来到社区,开展慰问活动有着特殊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中强调: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就是守人民的心。我们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学习基层党员干部在抗疫斗争中表现出来的忠诚与担当,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做到不忘初心使命,心中装着人民群众,对群众有感情、对工作有热情、对事业有激情,多为民办好事办实事。

市政协文化文史委分党组书记、主任柳光敏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基层、服务基层,为基层难题发声,重点针对痛点帮扶,全力以赴助推“一对一”挂点工作落实见效。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专职副主任庄睿宁,文化文史委专职副主任王蕾,市政协机关二级巡视员张莉及市政协经济委专职副主任、市政协机关驻园岭街道疫情处置专项工作队队长庄志勇等同志参加了相关活动。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