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联络工作委组织召开港澳委员出入境优检工作座谈会

来源:联络工作委发布时间:2021-07-07

7月2日下午,联络工作委邀请深圳海关、深圳边检总站以及市委大湾区办(市港澳办)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召开港澳委员出入境优检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市政协联络工作委主任李瑞琦同志主持。

会上,联络工作委工作处、机关党委(人事处)、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工作处先后汇报了近两届市政协港澳委员出入境的情况,并就如何做好新一届市政协港澳委员及相关领导出入境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深圳海关等单位负责同志也详细介绍了出入境相关政策,明确表示一如既往支持深圳政协工作,将与市政协密切联系,共同研究做好市政协港澳委员出入境相关工作。

李瑞琦同志强调,本次座谈会是落实市政协林洁主席指示,就做好政协港澳委员优检过关工作进行的前期调研。与会同志提出了不少宝贵意见,为做好相关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启发。联络工作委将进行整理归纳,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和方案,争取在疫情稳定后到相关单位进行现场调研。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