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凝聚共识 强化担当 认真履职 努力作出不凡成效

来源: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7-08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引发社会各界热烈反响。为此,深圳市政协面向全市政协系统征集了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动态、认识和体会,并开设专栏,集中进行学习、展示与分享。

7月5日,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召开分党组暨工作处党支部(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协副主席王大平到会指导并讲话。会议由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主任范坤主持。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专职副主任庄睿宁,机关二级巡视员张莉及工作处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与会同志认真学习,深入领会,畅谈心得。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总揽全局、视野宏阔,高屋建瓴、催人奋进,要铭记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赓续党的红色血脉,要更加坚定初心使命,继续开创美好未来,以实际行动为干好政协工作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范坤同志谈到,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的重要论述,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把对党和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转化为对工作的热情、对事业的激情,齐心协力,努力奋进,推动各项工作上新台阶。

市政协副主席王大平充分肯定了港澳台侨和外事委的工作。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大家深刻感受到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接下来,要更好地巩固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运用好统一战线这一重要法宝,不断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统一战线。凝聚共识、强化担当、认真履职,努力做出不平凡的工作成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新力量。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