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版专栏 > 委员风采 > 

委员履职VLOG | 第③期:从深交所看数字经济未来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7-12

编者按:为进一步推动深圳“双区”建设,发挥政协委员协商议政的“智库”作用,深圳市政协创新推出“委员履职Vlog”短视频专题,旨在透过委员的第一视角,向市民网友展示出政协委员最真实真挚真诚的履职风采。

成交额超百亿的深圳证券交易所的内部是什么样子?服务超千万人口的“i深圳”是由哪家单位在运营?7月6日下午,深圳市政协“打造我市优势产业链,保障重点产业链安全”重点调研工作继续出发,赴深圳证券交易所开展调研,为深圳“工业互联网”相关产业链保驾护航。

第3期“委员履职vlog”由深圳市政协委员、市工商联执委,深圳市前海盛泰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晓钰执镜,她作为深圳市政协数字经济(工业互联网)组的组员,带我们掀开深交所神秘面纱。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