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传承红色基因勇担新时代深圳政协历史使命

来源: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21-07-14

7月12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洁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会议、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总书记关于革命传统的重要论述精神结合起来,把革命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进一步增强勇担深圳政协新时代历史使命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会议强调,要高举红色旗帜,传承红色基因,扎实推进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组织好“书香政协”委员读书等活动,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推动发展、促进改革、惠及民生上彰显政协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要发掘东江纵队、中国文化名人大营救等红色资源,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式讲好红色故事,筑牢团结奋进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画出最大同心圆、凝聚最广泛共识,汇聚起共襄伟业的强大力量。要弘扬革命精神,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工作实践当中,以先行示范的标准,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接续奋斗,开创深圳政协工作新局面,不断以优异成绩为党增光添彩。

会议还审议了《市政协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实施方案》。

市政协领导田夫、吴以环、陈倩雯、王大平、王宏彬、乔恒利、王幼鹏、陈林参加会议。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