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 

学习“七一”重要讲话 市政协农工党界别委员召开座谈会 发出界别好声音

来源:人资环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7-16

2021年7月8日,市政协农工党界别委员召开座谈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协常委、农工党市委会主委常巨平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总揽全局、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气势恢弘,令人心潮澎湃、催人奋进,史诗般展现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走过的波澜壮阔光辉历程、做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积累的宝贵经验,是指引我们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朝着振兴中华的伟大梦想奋勇前进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历史意义和丰富内涵,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市委“1+10+10”工作安排相结合,围绕市委市政府关注的医疗、教育、就业、住房、养老等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发出界别好声音,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为推动深圳“双区”建设、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作出新的应有贡献。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农工党界别开展界别协商、提出界别提案、反映界别社情民意信息等有关工作。

市政协常委陆卫平、杨辉,市政协委员肖敏静、文维、姜文清、杨灵祥、胡赤怡、吴先宏、钟锋麒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