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林洁到挂点服务企业调研 精准服务企业 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来源: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21-07-16

7月13日上午,市政协主席林洁带队前往挂点服务企业深圳奥特迅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

林洁一行参观了奥特迅公司并听取了公司发展的汇报。据介绍,1993年成立的奥特迅于2008年在深圳中小板上市。公司专注于电力、电子、新材料创新及其应用,是电力自动化电源细分行业的龙头企业、我国目前唯一民用核安全级高频开关电源供应商。公司负责起草、参与制定了70多项IEC国际标准,国家标准及行业标准,拥有专利近200项,软件著作权110项。同时,公司研发的矩阵式柔性充电堆,破解了充电难问题,解决了不燃电力变压器核心技术“卡脖子”问题。

在调研座谈会上,市、区有关职能部门与企业就充电站项目配套建筑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林洁充分肯定奥特迅公司多年来在电力自动化等领域取得的成绩,认为企业发展方向符合国家和深圳的政策,多年来专注技术创新,成为行业中的龙头,值得肯定。她勉励企业继续增强信心,专注行业发展,加强对政府政策法规的学习和了解,用足用好政策。市、区各职能部门要关注支持企业发展,为企业提供发展中急需的各类政策信息和精准服务,助力企业做强做大,再上新台阶。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