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俯身贴心竭诚服务 助力企业发展跨越——市政协领导赴挂点服务企业调研

来源:提案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7-16

7月14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田夫率队分别赴深圳市金洲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兆驰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挂点服务企业调研活动,听取企业诉求,协调解决问题,助力企业跨越发展。

田夫一行参观了金洲公司展示厅和兆驰公司文化长廊,详细了解两家企业经营发展、产品研发等情况。在金洲,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及提容扩产2亿支微钻技术改造项目情况,同时提出了临时用地、按照现状移交入库和工程报建与竣工验收等诉求。在兆驰,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企业概况、发展方向等,提出了产业发展用地、道路交通配套及子女入学等问题。

龙岗区副区长徐向明及市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针对有关问题一一作了回应,表示将整合现有政策,完善营商和民生配套建设,集约弹性推进工作流程,加快工作进度,切实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田夫对金洲和兆驰公司在科技创新研发、行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卓越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勉励企业要继续加大科研创新投入力度,发挥优势抢抓机遇,全力以赴争先创优。

田夫表示,市领导挂点服务企业是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加强服务企业力度的重要举措。市、区政府和有关部门要坚持贴身周到的服务理念,认真听取企业声音,高度重视企业诉求,综合分析、抓住重点,用足惠企政策、主动贴心服务,千方百计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努力营造最优的营商环境。要做好政策宣讲工作,让企业充分了解并享受政策红利,为企业长远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市政协一级巡视员余立功、龙岗区副区长徐向明、区政协副主席刘高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住房建设局、龙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及市规资局龙岗管理局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