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深入挂点服务企业调研 助力企业扎根深圳城市建设

来源: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7-16

7月14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姜建军赴挂点服务企业中铁隧道集团三处有限公司调研,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

姜建军一行实地察看了该公司黄木岗综合交通枢纽项目,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情况的介绍。该公司成立于1993年,主要从事铁路、市政、公路、隧道等工程施工,拥有国内领先专业施工技术和盾构、超大断面顶管机等专业设备,拥有知识产权47项,获得国家建筑工程最高奖鲁班奖等荣誉。

座谈会上,市人力资源保障局、水务局、建筑工务署、特区建发公司、南山区等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就中铁隧道三处有限公司未来发展方向以及如何有效利用现有政策支持推动企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交流。

会议充分肯定中铁隧道集团三处有限公司在行业领域取得的成绩,认为公司专注技术,积极提升专业施工技术,符合国家战略和深圳高质量发展方向,愿景可期。姜建军勉励企业要进一步增强信心,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加强与政府职能部门的沟通联系,用好各类扶持政策,从深圳扩展至大湾区谋发展。市、区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入企业调研,主动对接做好服务,切实为企业办实事。

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主任廖远飞、专职副主任曹秀梅,南山区政协副主席陈书爱,市政协委员吴鹏程,市水务局副局长赵彬斌,市建筑工务署副署长李卓等参加活动。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