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学习“七一”重要讲话 聚焦界别特色发挥委员作用——联络工作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联络工作委发布时间:2021-07-20

7月16日上午,市政协联络工作委召开本年度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由联络工作委主任李瑞琦主持。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幼鹏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联络工作委下半年的工作安排。

与会委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踊跃发言,一致认为总书记重要讲话思想深刻、视野宏阔,展现了马克思主义政治家的格局和气度。委员们认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征程取得巨大成就的伟大法宝是与民心在一起、实事求是、勇于自我完善。人民政协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政协委员必须弘扬民主精神,践行协商理念,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同时,与会界别召集人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相关界别的工作实际,提出了相关界别的工作设想。 

王幼鹏指出,本次会议是落实市政协党组工作部署的重要内容。他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结合政协工作和深圳实际,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日常履职过程中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紧密结合本职工作、突出发挥界别特色;要善于把本职工作与政协履职相结合、互促进,共同努力,把我市政协工作推向新高度。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