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人资环委分党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

来源:人资环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7-23

7月19日,市政协人资环委召开分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政协副主席陈倩雯参会并就相关工作作部署。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立足“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国际传播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有力有效服务国家外宣大局,为展示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塑造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把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纳入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加强对中国共产党的宣传阐释,充分展示深圳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实践。充分发挥“双区”驱动、“双区”叠加效应,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式讲好中国故事、大湾区故事、广东故事、深圳故事,讲好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的故事,全力当好“两个重要窗口”。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工作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贯彻执行。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聚焦人资环委主责主业,加强系统谋划、统筹协调、把关定向,不断提高强组织、抓班子、带队伍、育人才的能力。

会议由专委会工作处党支部会议统筹开展。会上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史有关内容,就推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做了部署;传达学习深圳综合改革试点攻坚推进大会、市区政协主席联席会议2021年第一次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市政协人资环委主任刘平生、专职副主任王萍等出席会议。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