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领导到挂点企业深圳航天科技创新研究院调研

来源: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7-30

2021年7月21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王大平率队到挂点企业深圳航天科技创新研究院调研。

市委军民融合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及南山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企业提出的应用产业亟待进一步扶持扩大、希望加大业务扶持培育、给予新型事业单位研发机构稳定支持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王大平副主席对深圳航天科技创新研究院扎根深圳,为深圳创新发展所做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企业生存的根本在于创新,希望企业用好光明科学城、西丽湖国际科教城等深圳公共平台,用好大科学装置,做大做强企业,希望该院在新型事业单位的管理、治理上大胆探索,更上一个新台阶。

市政协机关二级巡视员张莉,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新兴金融行业党委专职书记赖群阳,南山区政协副主席叶春等陪同。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