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不忘初心跟党走 学史力行勇担当——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7-30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安排,7月26日至27日,市政协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党支部分别组织党员谈心谈话和专题组织生活会。市政协副主席吴以环、科教卫体委专职副主任孙湧列席会议。

会上,工作处主持工作的文展才汇报了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市政协科教卫体委分党组书记、主任吴思康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支部党员重点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四个方面的要求,深刻剖析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的差距不足,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同志们表示虚心接受批评意见,会后认真进行整改。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进一步系统谋划,扎实推进,尤其是要结合工作实际,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保障,积极调动支部所有党员干部和民主党派干部的参与热情,提升争先意识,创新工作思路,促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效果,把近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四史学习的成果,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为深圳社会民生事业发展增活力、添动力。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