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举行2021年首场“深政学堂” 弘扬时代正能量画出最大同心圆

来源: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21-08-02

7月29日上午,市政协举办2021年第一期“深政学堂”,邀请党史学习教育深圳市委宣讲团成员、深圳市委党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副主任王定毅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宣讲,推动政协委员、政协党员干部深刻认识重要讲话精神重大意义,不断提高素质能力,促进工作提质增效,为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汇聚强大力量。市政协主席林洁出席活动。

王定毅在宣讲中,结合百年党史,深入浅出地详细解读“七一”重要讲话中的“一个十分重大而庄严的日子”“百年光辉历程的4项伟大成就”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9个必须”等内容,进一步加深市政协委员、机关干部职工对“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宣讲结束后,王定毅还就政协在百年党史中的地位作用、政协委员如何学习好党史、履职尽责等内容进行互动交流并提出,希望政协委员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积极弘扬时代正能量,当好先锋模范,凝聚共识和力量,发挥统一战线作用,画出最大同心圆。


“深政学堂”原名“委员学习论坛”,主要围绕党和国家方针政策、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邀请专家对政协委员进行宣讲解读,帮助委员把握大势,聚焦党政中心任务,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

市政协领导田夫、吴以环、陈倩雯、王大平、姜建军、王宏彬、乔恒利、王幼鹏、陈林、梁增昌参加活动。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