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领导参加全国政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会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8-02

7月23日上午,全国政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小组第10组召开学习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政协副主席、民盟中央常务副主席陈晓光出席,全国政协副主席汪永清主持会议。全国政协委员、深圳市政协副主席吴以环线上参会并发言。

吴以环主要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角度,分享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体会。一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作为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科学指引和根本遵循。二是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改革创新实践,雄辩地证明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独特优势和强大生命力。

吴以环强调,历史昭示未来,成就坚定信心。从“杀出一条血路”走向“闯出一条新路”,深圳取得的发展成就,靠的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靠的是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团结奋斗,这是我们的信心所在、底气所在、根本所在。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在朝着“第二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宏伟征程中,我们必将书写新的“深圳奇迹”,中国必将书写新的精彩篇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必将越走越好、越走越宽。吴以环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