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高水平服务助推高质量发展——市政协领导赴挂点服务企业调研

来源: 提案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8-05

8月3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田夫赴挂点服务企业——联合利丰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工作。

联合利丰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国内领先的供应链管理服务商,打造技术驱动的领先供应链服务生态平台。公司组建供应链行业资深专业团队,股本资金达7.2亿,已实现年业务规模超百亿,服务客户超6000家,解决企业供应链金融需求超500亿。公司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以解决问题为重心、以共赢发展为本心,致力于供应链金融技术、物流技术、供应链风险控制技术、供应链信息技术的研究与创新,专注服务制造业,服务中小企业。

在调研座谈会上,联合利丰董事长黄俊武介绍了企业在管理团队、核心竞争优势、产品服务、企业发展战略及承担社会责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提出了发展遇到的有关问题。市工信局等职能部门就相关诉求作了回应,就办公用房、信息化投入、新员工培训、品牌质量提升、留住人才、企业上市等重点问题作了交流,提出了问题解决的针对性建议。

田夫充分肯定了联合利丰在提供优质供应链服务、助力中小制造企业成长、助推行业发展等方面做出的卓越贡献。他强调,政府的配套性政策很多,一方面,企业要认真研究与企业发展密切相关的人才、教育、住房等政策,吃透政策、用好政策、享受政策;另一方面,政府部门要积极做好政策宣讲工作,让政策落地落实落细。

田夫指出,政府有关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不打折扣做好服务工作,提高服务水平;要搭建好政企沟通平台,打造政企互动“直通车”,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提案委专职副主任赵彦博、福田区政府副区长欧阳绘宇、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陈小林,以及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教育局、市住房建设局、市人力资源保障局、市交通运输局、深圳海关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