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人资环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来源: 人资环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8-05

7月30日下午,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在深圳建设银行大厦召开全体委员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陈倩雯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政协人资环委主任刘平生主持会议;副秘书长曹亚良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市第七次党代会、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精神;人资环委专职副主任王萍总结了人资环委上半年工作,对人资环委下半年的计划安排作了说明;会议通报了委员履职情况和有关制度要求,汇报了“加快绿色低碳发展”重点调研和主旨报告进展情况。

会议以界别为单位,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履行政治责任和政协职责,推进专委会和界别工作开展交流讨论。委员们纷纷表示,将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自觉投身凝心聚力、建言资政、协商民主的具体实践。

陈倩雯强调,要加强对政协知识、深圳市情、人资环领域的学习,为履行职责奠定坚实基础;要树牢纪律意识、界别意识、问题意识,扛起政协委员的政治责任;着眼新形势、用好新平台、打造新成果,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市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加强沟通和协商,凝聚智慧和力量,奋力开创新一届人资环委事业新局面,为更好地增进民生福祉、建设美丽深圳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人资环委委员、建设银行深圳分行行长王业引导委员们参观了深圳建行大厦。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