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领导走访科协界别委员:为政协履职提质 为科技工作赋能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8-06

8月4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吴以环率科教卫体委赴市科协,走访科协界别林祥常委、夏俊常委和肖京、李飞、张弓、张欣豪、廖怀宝委员,了解委员工作情况,听取委员对本职工作情况介绍和履职工作的意见建议。科教卫体委专职副主任孙湧陪同走访。

吴以环一行参观了深圳国际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展厅,详细了解科协在开放型、枢纽型和平台型体系优势和招才引智工作中的创新举措和成效。

座谈会上,林祥作了主旨发言,详细汇报市科协在加强党建工作、增强学会能力、设立国际双创平台、组建投资联合体、建立智库、提升全域科普工作、发挥科技工作志愿队作用等方面的工作。夏俊汇报了科协界别下半年重点工作计划部署和已开展活动的情况。委员们也逐一汇报了本职工作情况,畅谈履职感想和建议。

吴以环充分肯定了科协界别围绕团结民主两大主题,工作有计划、有落实,形式多样,内容充实;充分肯定了各位常委、委员积极履职的状态,以及在前沿科技领域破解“卡脖子”难题、科技防疫抗疫等为深圳社会经济建设作出的贡献。

她希望,作为新一届的市政协委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发挥好界别代表作用,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状态认真履职,为抢抓“双区”驱动、“双区”叠加、实施深圳综合改革试点和前海建设等重大历史机遇,扛起深圳新时代历史使命凝聚更多的智慧力量。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