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领导赴挂点服务企业九洲电器调研

来源:人资环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8-17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陈倩雯赴挂点服务企业——深圳市九洲电器有限公司(下称“九洲电器”)调研,协调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

陈倩雯在九洲电器岗位现场询问了技术研发、数智营销的进展情况,听取企业汇报了发展历程、主营产品、转型升级等情况,针对企业反映的园区规划、交通出入、市场供应、品牌营销等诉求,组织市科创委、工信局、城管局、商务局以及南山区规自局、交通局等部门现场做了解答和回应。

陈倩雯对九洲电器的转型升级发展表示肯定,希望企业继续发挥行业创新引领作用,通过跨境直播等新型营销方式,将更多优秀的中国品牌带动“出海”,在国内外市场做出更好成绩;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要及时对接服务企业,指导企业用好用足配套扶持政策,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让惠企政策效益发挥最大化;政协机关也将继续发挥专门协商机构的平台纽带作用,及时反映并帮助企业解决问题。

九洲电器是四川九洲投资控股集团下属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营方向为提供数字电视和物联网云、边、端的解决方案和服务,现有员工约3000人。

市政协人资环委专职副主任王萍,南山区政协副主席王树佳,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行政执法支队长张陆,与市工信局、城管局、商务局、规自局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