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召开学习市委全会精神及重点课题调研推进会

来源: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8-17

2021年8月11日,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推进“推动深港市场一体化水平提升”重点课题调研工作,市政协副主席王大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主任范坤传达了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强调市委七届二次全会时机关键、内容重要、意义重大。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圳、前海的关怀厚爱,深刻领会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开发开放重要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新担当新作为广泛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进一步发挥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委员的优势作用,为进一步深化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改革开放,推动深圳在新时代走在前列、新征程勇当尖兵作出新贡献。

市政协委员、香港一国两制研究中心总监方舟,介绍了“推动深港市场一体化水平提升”重点课题调研进展情况。市政协副主席王大平在讲话中强调要认真学习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提高思想认识,积极主动作为,要进一步做好重点课题调研,撰写有价值调研报告,建良言献良策,为全面深化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改革开放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以视频形式进行。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专职副主席庄睿宁,机关二级巡视员张莉及在深、在港澳及内地委员70多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