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领导赴挂点服务企业行云集团调研

来源:人资环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8-18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陈倩雯赴挂点服务企业——深圳市天行云供应链有限公司(下称“行云集团”)调研,协调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

行云集团创始人王维汇报了集团创设、业务开展、商业模式、发展规划等情况,针对总部企业申请、品牌海外推广等问题提出相关诉求。市发改委、市商务局、南山区政协有关负责同志现场做了解答和回应。

陈倩雯肯定行云集团蓬勃发展的业绩展示了深圳企业的活力,并挖掘自身优势和市场潜力为跨境电商供应链行业赋能增效。她强调,行云集团要在产业生态、科技服务上继续发力,为政府部门提供丰富经验和解决方案,帮助更多深圳品牌讲好深圳故事,走向海外;市各有关职能部门要做好企业贴身服务工作,对接好各项扶持政策及申报工作;市、区两级政协机关要共同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积极搭建平台,助推企业更快成长。

行云集团成立于2015年,通过提供一站式、全品类、直达个人端的消费品进出口数字供应链服务,服务海内外品牌,为商户赋能全球履约的供应链及平台服务能力,2020年交易额230亿元,全球员工3000人。

市政协人资环委专职副主任王萍,南山区政协副主席王树佳,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行政执法支队长张陆,以及市发改委、市商务局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