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加强与市人大更紧密联系,提升政协立法协商工作质量

来源: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8-19

2021年8月17日,市政协副主席姜建军率队赴市人大常委会,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自民等进行了座谈。

双方围绕市政协即将出台的《政协深圳市委员会立法协商工作条例》及立法协商工作进行了交流,高自民同志充分肯定了该条例,并认为市政协五年来的立法协商工作为我市科学立法、民主立法做出了较大贡献。市人大法工委对该条例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

双方一致同意,将在中共深圳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关于立法协商工作精神,加强合作,不断完善立法协商工作体系,提高立法协商质量和水平,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深圳立法协商工作经验,为深圳的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以及推动深圳法治先行示范区建设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黄漫娥,法工委主任周荣生、副主任林正茂,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廖远飞、专职副主任曹秀梅参加了座谈。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