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媒体报道 > 

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 进一步做好政协新媒体宣传工作

来源:宣传信息处、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8-19

8月17日下午,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梁增昌与深圳新闻网总裁、总编辑蓝岸一行座谈,听取深圳新闻网关于市政协有关新媒体宣传工作情况的汇报。

梁增昌表示,林洁主席高度重视新闻宣传工作,尤其是新媒体宣传工作,强调宣传工作要走在前列,干出人民政协新样子,助力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

梁增昌对深圳新闻网一直以来对市政协新媒体宣传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深圳新闻网与市政协办公厅继续紧密合作,双方共同努力,让市政协新媒体宣传工作在现有基础上不断改进提升。他指出,政协新媒体宣传要注重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调动委员参与宣传工作的积极性,体现政协界别优势和特色,展现市政协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建言资政、凝聚共识的风采,突出宣传政协委员丰富多彩的履职情况。要创新机制、手段、载体,充分激发各专委会、各界别以及政协委员的主体意识,细化参与政协宣传工作的主体责任,形成宣传工作合力。要把“高大上”与“接地气”有机结合起来,在宣传形式上进行创新,搭建形式多样的平台,制造引人关注的话题,提升政协新媒体宣传的“吸引力”“影响力”“号召力”“动员力”。

双方还围绕如何进一步办好市政协“委员议事厅”、微信公众号、门户网站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