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发挥香港委员优势 助力深港深度融合

来源: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8-20

8月17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王大平率队到香港委员戴爱国企业——香港戴为集团有限公司调研。

王大平一行听取了戴爱国委员关于企业发展情况的介绍,就大湾区会展业发展、深港青少年交流、前海深港深度合作等话题与戴爱国委员进行了座谈。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范坤主持了座谈会。戴爱国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提出了协同发展大湾区会展业等的意见和建议。王大平对戴爱国委员企业取得的发展业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戴爱国委员继续发挥好“双重积极作用”,站在香港委员、香港行业的角度积极为深港合作建言献策,继续关心关注前海改革开放,就促进深港深度合作,推进制度改革创新多提意见建议。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专职副主任庄睿宁、市政协机关二级巡视员张莉等参加了调研。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