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医卫界别“委员工作站”揭牌启用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8-24

2021年8月21日下午,位于福田区深圳市儿童医院的市政协医卫界别“委员工作站”举行了简朴而隆重的揭牌启用仪式。市政协副主席吴以环、副秘书长王薇、科教卫体委主任吴思康、专职副主任孙湧、机关二级巡视员朱惠星,市政协常委、科协界别召集人林祥,医卫界别召集人文正万、麻晓鹏,体育界别召集人张佳华,以及医卫界别委员们出席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由麻晓鹏委员主持,介绍了医卫界别“委员工作站”的筹备历程以及工作站为委员履职提供的服务内容和配套设施,并对医卫界别“委员工作站”在筹备过程中领导给予的关怀与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

吴以环在致辞中强调,市政协界别“委员工作站”是深圳市政协贯彻落实《中共深圳市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深发[2018]12号)精神,更好地发挥人民政协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实现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进一步加强委员联络工作、加强委员队伍建设所做出的新探索;市政协党组和林洁主席高度重视界别“委员工作站”的建设工作,多次研究和指示,要求学习借鉴全国各地政协“委员工作站”建设的先进经验,把“委员工作站”切实打造成为新时代更加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服务委员履职的新平台。同时表示,医卫界别“委员工作站”不仅仅服务医卫界别委员,也是全体市政协委员的活动阵地,欢迎其他界别委员们常来组织活动和畅谈界别工作,倾听界别群众的意见建议。

揭牌仪式后,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委员工作站”的会议座谈功能区、图书阅览区、委员会客区和休闲交流区。工作站的工作人员对每一项服务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委员们纷纷表示,医卫界别“委员工作站”功能齐备、环境优雅温馨、交通便捷,为委员们协商议政履职提供了良好条件。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