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领导赴挂点服务企业麦科田调研

来源:文化文史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8-24

近期,市政协副主席乔恒利率队赴挂点服务企业——深圳麦科田生物医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麦科田”)调研,协调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遇到的问题。市政协文化文史委专职副主任王蕾,市商务局副局长池卫国陪同调研。

在麦科田董事长刘杰的介绍下,乔恒利参观了公司展厅,主要了解了麦科田作为“围手术期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的产品合集,含药物注射、营养输注系统、气道管理、深静脉血栓预防解决方案、体外诊断等。

座谈会上,刘杰董事长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总体经营情况和诉求。据悉,麦科田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深圳南山,是一家集高端医疗器械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产品已远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全国排名前二十位的综合性医院均有装机使用,多通道输注工作站的新装机量于2017以来连续四年全国排名第一。

针对企业提出的相关诉求,调研组联系市区有关部门,现场给出解决方案并与企业达成一致意见。

乔恒利对麦科田所取得的成绩和发展前景表示肯定与鼓舞,公司成功研制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全球第一台手自一体注射泵、全球第一套远程控制输注监控系统等多个“第一”,多项技术填补国内空白,并感谢其为医疗器械行业发展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作出的贡献,希望公司接下来能进一步学习了解我市人才政策以助引才留才,加强自主创新,努力创造更多国际国内“第一”,为医疗器械行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