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文化文史委走访王国彬委员 点赞产业互联网平台模式

来源:文化文史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8-26

8月24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乔恒利率文化文史委走访了市新联会副会长,深圳市彬讯科技(土巴兔)有限公司创始人王国彬,就做好新一届委员履职工作进行了交流。市政协党组成员陈林,市政协常委、文化文史委主任柳光敏,市政协办公厅副主任张庆祝,文化文史委专职副主任王蕾参加活动。

在王国彬委员的带领下,乔恒利一行参观了土巴兔企业文化长廊、3D云设计体验区及专利荣誉展示墙等,对公司发展历程、重要里程碑、商业模式及对产业互联网所做出的贡献进行了深入了解。据介绍,土巴兔自2008年7月诞生于深圳,这13年以来,始终秉承着“客户第一”的价值观,不断用互联网技术重构产业,贴近倾听用户,从而为用户提供效率更高、体验更好的家装服务。

座谈会上,大家深入了解了土巴兔历经信息阶段到交易阶段,再到赋能阶段的“三阶段”发展历程,并就平台机制、生态合作伙伴管理等多方面内容进行了现场交流。

乔恒利肯定了王国彬委员的行业成就,并对其履职工作和企业发展提出希望,一是要在深耕本职行业的同时,按照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的工作部署,发挥自身优势,通过积极参与市政协和文化文史委组织的专题调研、深圳口述史等活动,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发挥更大作用;二是深圳正积极建设成为国际消费中心城市,为创新、创业和就业提供更好的环境,而土巴兔平台作为新业态的代表企业,可以更加有效的拉动消费;三是希望土巴兔在“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和深圳致力于成为竞争力、创新力、影响力卓著的全球标杆城市的背景下,借着发展的东风,为行业发展作出新贡献、创造新辉煌。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