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 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宣传信息处发布时间:2021-08-31

8月30日下午,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传达学习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近期重点工作指引精神,阶段性总结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针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提出工作要求,推动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梁增昌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高林、副组长赖维斌及指导组成员出席会议。

高林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全年,做到全面参与和全员覆盖;要扎实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要力戒形式主义,根据不同群体特点因地制宜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推动重点民生项目办理。

梁增昌表示,林洁主席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第一时间动员学习,第一时间传达部署,与政协全局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检查、同推进。他强调,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市政协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紧密围绕政协履职职责和工作特色,高质量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不断提高政协履职质量和实效。

       梁增昌指出,现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学习教育成效不断显现,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下一阶段,市政协将认真贯彻省委、市委有关要求,对标对表,逐一对照,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政协履职平台和职能特色,着力推动学党史促履职,进一步提升履职成效,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重点项目落地见效,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奋力书写“政协答卷”。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