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为助力深圳品牌深扎根、走出去——市政协领导率队赴挂点服务企业调研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9-01

8月27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吴以环率科教卫体委赴挂点服务企业深圳美西西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喜茶”)调研,市政协科教卫体委主任吴思康、专职副主任孙湧,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发展促进中心主任袁晓方,南山区政协副主席叶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在深圳喜茶总部,吴以环一行了解企业发展和产品研发情况,倾听企业诉求,对企业提出的总部认定、食品安全、知识产权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政策解读和指导,就人才引育留用、门店开设等问题进行协商探讨,提出解决对策和思路,并对企业是否上市的作用和意义进行了专业辅导。市、区相关部门表示会切实加强对企业发展的支持力度,协调解决企业发展诉求,努力为企业的成长争取更好的条件,为企业扎根深圳稳定发展提供更好的环境。

吴以环充分肯定了政府职能部门积极回应企业诉求的工作态度,并殷切希望喜茶在三方面继续努力践行:

扎根深圳,共生共荣。深圳是创新创业的热土,喜茶虽然在江门发源,却在深圳发展成长为优秀品牌。要用好用足深圳的扶持政策,进一步加强与政府职能部门的联系与对接,与特区共成长,打造时代印记,为深圳加快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贡献品牌力量。

不断创新,放眼国际。深圳是品牌出海的链接纽带,是品牌走向世界的绝佳舞台。喜茶要面向世界,对标星巴克、可口可乐等国际现象级品牌,坚持自主创新,努力打造国际一流品质、国际一流服务、国际一流设计,不断提高产品竞争力,扩大品牌影响力,成为代表深圳形象的茶饮国际现象级品牌。

以茶为载,传扬国粹。中国茶道博大精深,茶饮不仅是一种消费品,更是展现中国传统文化的一张名片。喜茶要担负起弘扬中华文化的责任,借助“一带一路”东风,让更多人享受茶饮之健康,感受茶文化之魅力,传扬中华国粹,推动茶饮文化走向全球。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