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人资环委组织召开“深聊会”工作推进会

来源:人资环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9-02

为贯彻落实林洁主席在《市政协“深聊会”半年工作报告》上的批示要求,8月31日下午,市政协人资环委召集各专委会工作处研究部署推进深聊会工作。

人资环委专职副主任王萍主持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林洁主席批示内容,通报了“深聊会”上半年工作情况。各处长介绍本委承办“深聊会”基本情况、存在困难、下步计划,围绕《关于推进深聊会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就深聊会活动的议题培养、活动组织、成果转化等工作开展交流讨论,提出建议,形成共识。

会议强调,要积极落实林洁主席批示要求,进一步锚定深聊会的功能定位,强化界别设计,提升协商效果,打造宣传品牌,扎实推进“深聊会”协商议政平台建设,营造包容开放、生动活泼、理性探讨的氛围,切实发挥建言资政、凝聚共识的作用。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