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新闻出版界别“委员工作站”揭牌启用

来源:文化文史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9-06

9月2日上午,市政协新闻出版界别“委员工作站”揭牌启用仪式暨界别活动在深圳书城中心城举行。市政协副主席乔恒利,党组成员陈林出席活动。 

深圳出版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新闻出版界别召集人唐汉隆介绍了工作站筹备过程,表示将按照有关要求,充分发挥工作站的作用,经常性地开展工作。界别委员吕绍刚、申应东、余治国、陈嘉令、周海斌等围绕今年界别提案“媒体融合时代的媒介创新发展”开展讨论交流,就如何加快传统媒体转型升级,增强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融合发展,抢占舆论阵地打造舆论主导权提出了建议。

乔恒利对新闻出版界别“委员工作站”揭牌启用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坚持抓好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市委七届二次会议精神,以及市政协七届二次常委会议精神等,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加强思想政治引领。

二是在工作中体现责任和担当,发现问题并提出管用的意见和建议,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

三是发挥好活动阵地作用。把工作站建成深化团结联谊和工作交流、密切委员与基层群众联系、广泛收集和反映社情民意的工作平台。

市政协常委、文化文史委主任柳光敏,办公厅副主任张庆祝,文化文史委专职副主任王蕾,联络工作委专职副主任王外平出席活动。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