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调研深港专业人士创新创业基地

来源: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9-06

近日,市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主任范坤率队到深港专业人士创新创业基地调研。

范坤一行先后参观了安和城市风险管理研究院、友和招标公司、友和集团总部,围绕深港专业人士创新创业基地开展情况和港澳居民在深发展18条措施落实情况与陈显康、吴周仁、戴爱国、周灿明等市政协委员进行了座谈,并与“推动深港市场一体化水平提升”重点调研课题经济贸易专门小组的成员进行线上会议。

范坤一行对陈显康委员及其所在的企业在近年来取得的业绩和推动深港专业人士合作方面所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市政协将“推动深港市场一体化水平提升”作为一项重点调研课题,意义重大,要广泛听取来自深港两地专业机构、社会组织、行业协会的建议,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进一步助力“双区”建设。

市政协机关二级巡视员张莉参加了调研。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