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薪火相传学党史 力行法治记初心

来源: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9-09

9月1日下午,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分党组书记、主任廖远飞率队,赴广东卓建律师事务所开展市政协社会科学界别及社法民宗委工作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

廖远飞一行首先参观了卓建律师事务所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法治”“法律时光长廊”、党建基地等。一系列参观使大家接受了一场独一无二的、受益匪浅的党史、法制史学习教育课。随后,以“法治薪火·传承不息”为主题党史学习座谈会召开,廖远飞为大家讲了一堂生动的法治史党课。

会议充分肯定张斌委员及卓建律师事务所将党建建设、文化建设和管理建设等相结合,有利于推动深圳法治、文明进步。认为把党史学习同法治工作相结合,更有助于加深对党的历史的理解和把握;市政协委员应当紧密围绕政协履职职责,将党政建设放在首位,高质量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政协履职质量和实效。会议号召各位政协委员,加强政治上的自觉,发挥引领作用,助推深圳市法治城市建设,为深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市政协委员、机关二级巡视员曹秀梅,市政协常委、社会科学界界别召集人吴定海,市政协社科界别委员张斌、曹叠云、廉思、周洁等同志参加了活动。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