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努力为“双区”建设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市政协领导率队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并走访教育界别委员

来源: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21-09-13

2021年9月7日至8日,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市政协副主席吴以环率科教卫体委赴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深圳外国语小学慰问教师代表并走访教育界朱迪俭委员和汪娱委员。


吴以环一行听取了朱迪俭、汪娱委员关于各自学校的发展历程等情况介绍,先后来到学校操场、食堂、班级、教师办公室和图书馆等场所,视察和了解校园环境及校园设备设施等情况,并看望师生,与教师代表进行了亲切座谈。

吴以环对两所学校尊重教育规律办学理念,以及分别在高等教育和基础教育领域为深圳培养人才取得的成绩和作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及肯定,对学校未来发展寄予了殷切期望,也对学校当前所面临的一些困难给予了指导和鼓励。她强调,谋教育就是谋发展,抓教育就是抓未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构建满足各级各类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教育体系,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以先行示范的标准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市政协副秘书长王薇,科教卫体委主任吴思康,专职副主任孙湧、机关二级巡视员朱惠星,委员阮双琛、朱华伟、王翔、邓少勇、吴东平、张晓红、张艺、易松国、罗灿、罗德超、钟志红、高青、曹艳、肖京、张弓,市教育局副局长陈志锋及高等教育处有关同志参加了活动。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