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大会 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

来源:宣传信息处发布时间:2021-09-16

9月14日下午,市政协召开机关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机关11个党支部81名党员参加,市政协副主席田夫、姜建军、党组成员陈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大会。大会由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梁增昌主持。

大会审议了机关党委《坚持党建引领创建模范机关全力助推新时代深圳政协工作走在前列》的工作报告。2017年以来,在市政协党组和机关党组的坚强领导下,机关党委紧扣市政协中心工作,严格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紧紧围绕“服务大局、建设队伍”的核心任务,全面推进思想理论学习、主题教育活动、市委巡察整改、疫情防控、党史学习教育等重点任务,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模范机关创建成果较为突出。

大会书面审议了机关纪委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

随后,经机关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投票,古子熔、苏国伟、李扬、吴耿、吴振兴、张远洪、周亮、周智灵、胡宝留、梁增昌、雷蓓等11名同志(按姓氏笔画排序)当选为中共深圳市政协机关委员会委员;王健、方玮、古子熔、江水、谢颂泉等5名同志(按姓氏笔画排序)当选为中共深圳市政协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分别召开会议,选举梁增昌同志为机关党委书记,古子熔、吴耿同志为机关党委副书记;选举古子熔同志为机关纪委书记,王健同志为机关纪委副书记。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