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王伟中覃伟中骆文智林洁等参加投票选举人大代表

来源:深圳卫视深视新闻、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21-09-26

9月23日是我市区级人大代表选举投票日。市委书记王伟中、市长覃伟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文智、市政协主席林洁分别在各自选区参加投票。

在福田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第187选区(通新岭选区)投票站,王伟中将选民证交给工作人员核验,认真听取有关选举事项说明,了解代表候选人情况。认真填写选票后,他走到红色票箱前,郑重投下自己的一票。

覃伟中、骆文智在福田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第161选区(福中社区三选区)进行投票。林洁在福田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第187选区(通新岭选区)进行投票。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等在各自选区投票。

当天,我市选民在997个选区投票,选举产生2072名区级人大代表,涉及福田区、罗湖区、盐田区、南山区、宝安区、龙岗区、龙华区7个行政区。坪山区将于10月30日选举。光明区因2018年新成立,本次不进行换届选举。大鹏新区选举工作由龙岗区选举委员会负责。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