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媒体报道 > 

市政协领导检查督导南山区中央环保督察边督边改工作

来源:人口资源环境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9-26

9月23日,市政协副主席陈倩雯赴南山区检查督导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案件办理情况。

在欢乐谷园区,陈倩雯检查了噪声监测设备安装情况和监测数据,听取欢乐谷降噪整改情况汇报、南山区边督边改综合情况汇报。她要求加强园区的现场管理,优化安排节目活动的时间及演出位置;降低演出背景音乐的音量,减少演出活动对周边居民的不利影响;通过现代技术和设备,对噪音环境问题加强监控和预防。

根据《市领导开展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边督边改督导工作方案》,陈倩雯负责督导南山区的中央环保督察交办案件和反映我市存在的问题的边督边改工作。

陈倩雯强调,抓好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案件办理,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必须完成的重要政治任务;要严格落实“四个第一时间”(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第一时间查清问题、第一时间查明责任、第一时间进行处理)要求,严紧细实推进交办案件办理,坚决、全面、彻底抓好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要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深入思考,系统归纳,举一反三,形成长效机制;要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中央环保督察为契机,为百姓办实事、办好事,加强与居民群众的沟通,共同促进生态环境持续改善,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美丽深圳。

市政协人资环委专职副主任王萍,南山区副区长保长汉,以及区生态环境局、沙河街道办事处等有关同志参加。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