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媒体报道 > 

市政协经济界别“委员工作站”揭牌

来源:深圳特区报、经济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9-26

9月23日,市政协经济界别“委员工作站”在多彩硅谷(深圳)·北航创新中心揭牌,今后,经济界别和其他界别的委员,可以在此开展各类学习、座谈、沙龙活动,畅谈界别工作,倾听界别群众的意见建议。市政协副主席王宏彬参加揭牌仪式。

据介绍,经济界别“委员工作站”的成立,将更好地发挥经济界别委员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进一步增强政协委员履职能力和水平,成为党委、政府了解经济领域社情民意的桥梁和纽带,在促进经济发展中广泛凝聚共识、反映社情民意,贡献经济界别力量。

王宏彬指出,经济界别委员工作站的成立,有助于落实市政协工作部署,是大力推动政协协商民主向基层、向行业界别延伸的具体举措,也是突出政协界别特色、发挥委员主体作用的一项创新做法。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委员工作站”的重要作用,科学管理、规范运营,让委员在“委员工作站”中唱主角、展风采、树形象,强化委员工作站学习宣传功能,精心设计载体,不断扩大社会影响力,充分彰显经济界别在服务“双区”建设的担当作为。

市政协常委、经济委主任贾兴东,市政协常委、联络委主任李瑞琦,市政协常委、工商联界别召集人李勇,市政协经济委专职副主任庄志勇,市知联会副会长、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高瞻等出席活动。市政协委员、经济界别召集人夏炜主持。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