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履职尽能助力提升高质量国际服务贸易发展水平

来源: 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21-09-29

9月26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洁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全球服务贸易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韩正副总理出席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管理机构揭牌仪式、在广东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努力在新的赶考路上考出新成绩。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提高政治站位,配合做好市委关于落实“两个维护”十项制度机制和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的专项巡察工作,以实际行动把“两个维护”贯彻落实到政协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会议强调,要切实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深圳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要聚焦进一步提升高质量国际服务贸易发展水平、争当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先行示范者、生态文明建设、新时代高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完善高水平多层次养老保障体系、乡村振兴等主题,积极履职尽能,形成更多有价值的协商议政成果,供市委市政府决策参考。要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和宗教政策,为深圳改革发展汇聚广泛力量。要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助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会议要求,要强化干部队伍建设,切实抓好年轻干部的培养教育,以硬队伍硬作风干出人民政协新样子。

市政协领导田夫、陈倩雯、王大平、姜建军、王宏彬、乔恒利、陈林、梁增昌参加会议。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