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领导赴阜外医院深圳医院视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暨走访委员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10-11

9月30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吴以环率队赴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深圳医院(以下简称“阜外医院深圳医院”),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视察活动暨走访熊辉委员。

对照市文明办关于窗口单位文明创建工作要求,吴以环一行视察了阜外医院深圳医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筹备工作;并参观该院“人工心脏”实验室,听取市政协委员、该院院长熊辉介绍医院建设及发展情况,就专科医院发展、医疗人才队伍建设等座谈交流。

吴以环充分肯定了医院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她指出,在院长熊辉的带领下,阜外医院深圳医院坚持以关心老百姓的健康为己任,不仅重视技术攻关,在人工心脏术方面取得显著成绩,还注重建设心血管预防体系,为华南地区人民提供健康保障服务,是一家有情怀、有格局、有担当的医院。

吴以环表示,希望委员们坚持在民生问题上做好文章,瞄准病有良医、幼有善育、学有优教等“民生七有”目标,以人民为中心,不断为增强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建言献策。

市政协科教卫体委主任吴思康、专职副主任孙湧,市政协常委夏俊,委员文正万、麻晓鹏、熊辉、张佳华、曾勇、付备荒、张战、贾建国等参加活动。

编辑:赵文硕